雨后的屋檐

xz粉请自觉远离我。
其他正常人类的小可爱们,鸣佐整理已加入合集,收藏就好,这个号也看文,也吐槽,嫌烦记得屏蔽我(。・ω・。)ノ♡

一对cp的成立不是被你用来陪衬对家糟蹋的。

简直不能再同意!表示吃的任何一对cp里刷到夹带其他私货的白月光梗啦,暧昧梗啦,前任梗,还有凹,都令人十分崩溃!就不能让cp们安安静静各自毫不相干的谈恋爱么!

慕谨汐汐汐汐汐:

阅读须知:


·只是lo主碎裂了又修,修复了又碎裂的玻璃心爆发后产物


·标题打得有些大,内容里只说了我的心头肉。


·看不惯/觉得没必要,那你也没有必要教育我了,毕竟第一条里我就说过:事不过三,是我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上周开《细火》的时候我说到韩张其实挺冷的,然后被质疑了。诚然,杂食向或者被当做火锅底的性质顺带沾边的次数确实挺多,但是能实质性专注在韩张上产出的,我认为挺少的。


但是就算它冷,它热度不够,它也不是被对家排挤,或者严重点说用来糟蹋的对象。


这一个月内光在韩张的tag里看到各种各样的韩与叶双宿双飞新杰一个人单箭头的,至少三次;就连我在微博的tag里刷到韩张的cp段子,都能看到有人特地转发来玩了好一手翻转飞到叶那边去。


姑娘们你们都牛逼,脑洞开得冲出银河系,故事精彩情节跌宕起伏,你去山的那头挖坑一定有无数人陪着你往下跳,但是能不能求你别拿我的宝贝当做一块烂布一样的践踏?


 


有的时候我不太能理解有些小写手的脑回路,明明你都把我家宝贝的爱情给枪毙了,一边还要嘶嚎地说一声:“其实我对他是真爱啊!”


就像是个婆婆逼着自己儿子在外头找小三之后又劝原配:“没关系,他不要你可婆婆心疼你啊”一样虚伪。


你要是真的爱,真的把他们俩放在心上疼,就请你别弄出那些乱七八糟的妖蛾子搅局,请你做做善事让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你要是真的不爱,真的对别处更加一往情深,我也尊重你的选择,但请你别带着其他人恩爱的故事,跑到我家的国土上横插上一刀。


 


可能在你眼里,韩张的相配度不算高,韩张击中你的成分没有别的cp多,但是它毕竟是这样存在着的,它也有被当做宝贝一样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摔了的真爱厨存在着。


你可以说我是玻璃心,是入戏太深,是他妈的对两个都不存在在现实生活中的男人爱到不行,但我就这样了。


就是见不得你跑到我家的tag里头贴别的东西,就是忍不住地想骂想喷又觉得在自家tag底下说这个都像是一种玷污。


 


或者我将心比心地换句话说,战对家的姑娘们,让你跑出来带着我家cp玩给我家tag造热真是辛苦你了。可是这样委屈的事情求求你真的别做。


写这个东西我不跟你上升到道德问题,也请你不要字斟句酌地跟我抠我那句话哪里逻辑上呵呵哒。


坦白说写个吐槽我反反复复删了又改又删,还没有正常产出时候的手速。


因为我矛盾,惶恐,又心疼得无以复加。


我矛盾这到底是在正经地恳求还是会变成某种变相得炒作。


我惶恐怕给自家的宝贝带来哪怕任何一点负面影响。


我心疼得无以复加,是本来爱他们的人就偏少,却平白还得受到这种屈辱。


 


致某些辛勤产出的姑娘:我们彼此尊重,划清界限地玩耍不可以吗?


我不干涉你国内政,但请你不要贱了我家cp,还把它当做垫脚石似的踩在脚下,用去捧你的心尖尖多么高尚辉煌。


一对cp的产生不是被你用去做了别人的陪衬或糟蹋的。


 


如果爱,请深爱;如果不爱,请走开。


吃之为吃之,不吃为不吃,是知也。


 


以上。


一只张新杰骑/张新杰吹/韩张还能再战一万年的CP粉心声。

评论

热度(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