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的屋檐

xz粉请自觉远离我。
其他正常人类的小可爱们,鸣佐整理已加入合集,收藏就好,这个号也看文,也吐槽,嫌烦记得屏蔽我(。・ω・。)ノ♡

放过那个苏沐秋,放过伞修吧!!!

2017.5留脚印,表示伞哥的死法已经不那么多了。我不是地图炮,但是我还是想说,叶蓝周叶叶黄的好些太太,可以放过伞修了嘛?原著里的蓝河小周少天辣么萌,别让他们背锅了好嘛?不是指责ooc,但即使是纯读者也受不了原著角色ooc突破天际好么!!!

天雨流芳:

……我对伞哥的108种死法表示震惊!

老藤自掛東南枝:


先聲明我還是忠貞的修傘黨,小伙伴看到我轉這篇請不要集火我。(雙手舉高)


其實我最近因為期末又面臨畢業論文的問題每天忙得昏天暗地很久沒有開LFT刷過文了,上線通常都是放個大絕把首頁的推文掃過一遍,沒想到看到有人在我首頁上推了這樣一篇,不看還好一看真覺得這世界怎麼了?!






可以請各位太太們高抬貴手放你的筆刀給傘哥留下一條成佛的好路走嗎?傘哥都已經走了還這樣對他你們的腦洞可以清奇,但是死者為大可以別這樣好嗎?!簡直要哭暈在廁所!

 @相和歌 一定把小夥伴叫過來傷害一下


咫尺天涯:



没有写前言的我真是……


以下全是我个人看法,我个人吐槽,仅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所有喜欢这个cp的人,语气可能不太好,如果觉得被冒犯了那先给您道个歉。


我并没有针对任何人,我连文名都没挂应该算不算是挂人吧==


另外我绝没有认为只有我心中的伞修才是伞修这种意思!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不针对任何人


我不针对任何人


我不针对任何人


然后就是,我也没有要掐tag的意思,不要掐我谢谢


=================================


最近真的是随便一刷就踩雷啊,这日子过不下去了好不好!!!我不得不来吐槽以发泄心中的愤怒了!!!


 


踩雷的第一天,看到一篇文,苏沐秋被分尸回来了,然后拼自己吓叶修……脑洞多么清奇才能这样对伞哥啊,分尸啊我去,苏沐秋是车祸死的啊,撞他的特么是切割机吗?就算是特么切割机,这么来吓唬自己喜欢的人,还真是真爱啊,妈蛋作者你自己代入一下叶修好吗,看着自己的爱人把自己拼起来,你晚上不会做噩梦吗?就算是篇恶搞,你也不必这么玩弄伞哥的尸体啊!!!


 


踩雷的第二天,这个不算大雷,但是也不太能接受啊!!!苏沐秋人格分裂啊,裂成4个人啦,对叶修…………呵呵,有的人格根本不记得他。对此,我想采访叶不修,请问叶神你爱人随时能转换性格你的心脏还好吗?然后啊,作者报社写了个小番外啊,写手术的时候被开膛破肚还能感受到内脏被摸,那血腥的我简直不想说话。


 


踩雷的第三天,苏沐秋群里有个人发了个段子,苏沐秋被爱妄想症,被爱妄想症是个什么鬼没听过啊,于是我作死去看了那个段子,妈蛋是单相思啊,苏沐秋妄想叶修喜欢的是自己,杀掉了叶修的真爱小周,然后被叶修杀掉了,这种段子为毛会在苏沐秋群里发啊我真的不明白啊,在自己家还要被雷我想不通啊,然后作者说什么“哎呀难道我把小周死了的段子发小周群?这里画风比较平和”,我真是不知道说什么了,难道就因为苏沐秋原文死了就觉得大家都能接受这种故事?发东西之前想一下别人的感受会死吗?要不是之前曾在群里很开心我绝对秒秒钟退群啊!!!


 


踩雷的第四天,也就是昨天晚上,我才知道第一天那篇文的作者是多么的仁慈,分尸算个ball,肉泥才是真绝色啊,叶修还用勺子挖肉泥收尸啊,这样的叶修太尼玛强大了我都不忍心看了。我说什么车子能把人碾成肉泥我读书少没听说过啊,苏沐秋他是车祸死的不是被绞肉机撞死的吧?作者说“无论是生龙活虎的苏沐秋,还是压成肉泥的苏沐秋,还是用勺子盛着的苏沐秋,还是装在脸盆里的苏沐秋,我都愿意注视他”,妈蛋求求你不要看他了,他原文已经死了你为什么还不放过他!!!


 


作为一个叶相关只吃叶修与苏沐秋的无差党,我不反对其他cp啊,但是其他叶相关敢不敢不带伞修啊??遍地的伞修+X叶,伞修+叶X,打tag給别人避雷,想没想过我这样搜出来被雷到不行的啊,心情不好的时候简直会对后面那个cp一生黑的啊。我同人圈混的少,不知道这种情况是不是常态,但是在原耽里伞哥这种角色叫“炮灰”啊!!!尼玛不过是一篇同人文而已,一个人的一生有必要详尽地写出来吗?是不是幼儿园牵过同桌的手都要写啊?就算觉得苏沐秋对叶修很重要,让你的攻或你的受第一个爱上是你更喜欢的那个不好吗?少年你知不知道这个世界除了爱情还有友情啊!!不当情人可以当兄弟啊!!!就算天生基佬也不至于见到个人都爱吧???所以尼玛为什么一定要带伞哥玩啊,凑齐108种死法也召唤不了什么啊!!!要写伞修be也不是不可以啊,就让故事结束在be那里啊,心疼叶修的话单开一个故事给他另一个he啊。在所有人都能相爱的同人世界里,让伞哥活下来真的很难吗?不带他真的很难吗?


 


叶修与苏沐秋同为男神,明明人家拥有的是非常美好的回忆,明明在其他cp文里能用友情诠释的故事,一定要给叶修一个“白月光”,这什么心态啊,还有什么替身梗,替身好虐的好吗,最后那个所谓替身能he粉还要把错全推伞哥身上。别这样好吗伞哥是无辜的,他还是个孩子,人家死的时候还不知道有没有十八岁呢,这样对一个未成年人,这样对待一个已经死去的人真的没有问题吗?还有叶不修为什么要替身啊替个p啊,这么强大的一个人怎么会选择这种懦弱的方式!!!


 


还有啊,微博上随便看个段子都有神奇的最右君以不知道什么心态补无聊的刀,毫无创意啊“后来他死了”,死了怎么样啊你以为就你一个人知道吗,你以为很虐吗其实比虐更多的是烦啊,烦不烦啊你们,敢不敢来点有创意的。你要是黑我就不说了,你要是粉……你知不知道很多人因为这种补刀粉转黑啊,这样你很开心吗?你这种转发是ky啊你知不知道,在同人文底下是要被骂死的好吗,段子就没段子权了我真的觉得好遗憾啊。


 


伞修伞文少啊,伞修伞这么冷,伞哥死人没人权啊,我还是想求求苍天让大家放过那个苏沐秋放过那个叶修放过伞修啊!!!我真没见过别家哪个人被搞成这样还不被掐的,除了伞哥,我靠不过是原著死了就能创造各种恶心的死法,容不得这家有一点点甜啦?心理阴暗你不要虐他们啊,开个原创虐你自己的孩子啊,这些角色是蝴蝶蓝原创的,少年你醒醒啊这是虫爹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啊,你有什么权利这么对他们啊?你主角叫叶补苏沐春苏沐夏苏沐冬我都不会管你们啊,为什么一定要冲着叶修苏沐秋呢。稍微有一点点阳光都不可以吗?







评论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