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的屋檐

xz粉请自觉远离我。
其他正常人类的小可爱们,鸣佐整理已加入合集,收藏就好,这个号也看文,也吐槽,嫌烦记得屏蔽我(。・ω・。)ノ♡

我就是这么给人科普全职的(人气角色篇)

哈哈哈哈哈2333333333笑的根本停不下来

初阑:

听说过方衾方这个cp么:



战队篇和这个格式不太一样:https://coustry.lofter.com/post/30cbe3_10107ce

逗比脑洞纯娱乐,全员黑让我有三次元竞技粉感觉。

宿敌很早之前想让我写这种啦。


完蛋了!妹子升级了!怎么办!不太好糊弄了!

1. 
A:谁是叶修?

我:主角,以前角色一叶之秋,现在君莫笑,职业散人。

A:不懂。

我:虚胖,一身混搭其他想学的都模仿不出来,天天抽烟,眼神有戏,表情嘲讽。

A:懂了,犀利哥嘛你早说。

我:你不懂。

2,
A:谁是周泽楷。

我:五圣之一的枪王。角色一枪穿云,轮回战队的。

A:不懂。

我:上海的!穿着风衣礼帽,拿着枪边走边打十分酷炫,长得帅,很多女的喜欢。

A:懂了,许文强嘛你早说。

我:你不懂。

3,
A:谁是魏琛?

我:(老魏腔)蓝雨战队初任队长!第一术士索克萨尔的创建者!现任队长兼战术大师喻文州和剑圣黄少风格战斗都是他教导的。

A:不懂

我:(正常腔)猥琐!特别猥琐!开黄腔调戏新人!但是其实偶尔也正经。徒弟一个苏死啦女孩子把持不住一个聒噪黄毛战斗力超级强呜呜呜好喜欢他们!

A:懂了,旗木卡卡西嘛你早说。徒弟是佐助和鸣人吧。

我:你不懂。

4,
A:谁是张佳乐

我:顶尖大神,角色号百花缭乱,开创百花式打法。职业弹药专家。

A:不懂。

我:乐乐,忧郁小王子!各种炫目,只要乐乐在,必须一百种花开道,迷人,缭乱!秒飞十米不含糊,出手狠!

A:懂了,花无缺嘛你早说。

我:你不懂。

5,
A:谁是方锐

我:干嘛,我本命啊。以前账号叫做鬼疑神迷,现在叫做海无量。猥琐派大师,拿着兴欣最高年薪。

A:不懂

我:眼睛大!超级!真诚!以前是个小偷!嘻嘻嘻但是我就是喜欢!so 活泼!so!可爱!
嘴巴甜死个人!但是很懂哦!

A:懂了,小燕子格格嘛你早说。

我:你不懂

6,
A:谁是林敬言

我:霸图F4之一,职业流氓,以前叫做唐三打现在叫做冷暗雷,第一流氓我心中的。恩,退役了。

A:不懂

我:= =擅长用爪子,老好人带黑化属性了吧(总不能是紫薇格格吧)

A:懂了,周芷若嘛你早说。

我:你不懂

7,
A:谁是王杰希

我:王不留行账号,估计就是昨天你喝的中药。微草队长,五圣之一的魔术师,大小眼是特色。

A:不懂

我:Jessica大大,超级苏苏苏!好多女孩子要接近他,理想男朋友,为了一个豪门,消耗了自己,虐吧。

A:懂了,朽木白哉嘛你早说

我:你不懂。

8,
A:谁是韩文清

我:霸图战队队长,叶修的十年
宿敌,账号大漠孤烟,武器烈焰红拳。

A:不懂

我:长相有点凶,一个强大但不自持、坚韧并且善良、温情却不外露的纯爷们!是个拳法,第一拳法哦。

A:懂了,北斗神拳健次郎嘛你早说。

我:你不懂

9,
A:谁是邱非?

我:叶修和伞哥的遗腹子,呃不是,斗神继承人,嘉世现在的小队长,账号战斗格式,就是战法啦。

A:不懂。

我:小邱非,背负着诅咒的(永远17)的小邱非,家长死的死,赶出来的赶,家破人亡,是新一代的总攻啊,各种强悍,女孩子把持不住。最后扛起来上一代的恩仇,对全世界说,我回来了!

A:懂了,张无忌嘛你早说。唉他和那个林敬言是一对呢。

我:闭嘴。你不懂。


————————————
10
A:谁是苏沐秋

我:我··我不想说。

A:说嘛说嘛

我:真正的神枪手,枪系精通,角色很多啊,比如秋木苏,君莫笑,沐雨橙风Blala,外号伞哥。

A:不懂。

我:呜呜呜,无愧的颜,完美的!撑着千机伞的他,却只是一个意象,你懂么意象,他不在了!他是不存在的!!惆怅!孤独!他一个人!

A:懂了,丁香姑娘嘛,你早说

我:我什么都不想和你说,你这个人,你不懂。


评论

热度(2319)